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党员到栾川养子沟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1日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了解泱泱中华的悠久历史,加快实现“中国梦”的步伐,推进离退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程。6月19日,离退休党委组织80余名党员赴栾川养子沟进行参观学习。

早上7:00,在处工作人员的组织下,80余名党员乘坐两辆大巴车从学校出发,经过2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栾川养子沟。养子沟因唐朝巾帼英雄樊梨花在此安营扎寨、养子、教子而得名。主要有石塔、仙蛙石、秋千园、大佛山、慈母泉、锁儿崖、三清殿、风动石、石板河等,这些景点具有大自然惟妙惟肖的造化和悠久的历史传说,是传统文化的天然教育基地。深处美景之中,感受着传统文化的熏陶,退休党员教师兴致高昂,有专注历史文化的,有欣赏自然美色的,也有感触颇受即兴作诗的,如退休教师张鹏祥作的《退休党员养子沟活动抒怀》:养子沟里话传承,望子成龙古今同。梨花教子属演绎,汗青书写一字空。党员退休信念在,理想宗旨践行中。世代更替基因续,永葆旗帜颜色红。通过参观考察,大家都收获颇丰!

下午5:00,在处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参观的旅游大巴安全到达学校,圆满完成了本次参观考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