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3日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安乐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学校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梁留科、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部分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万鹏主持。

会上,梁留科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梁校长从学校“十三五”规划、全面启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全面开展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等七个方面通报了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座谈会上,王洪彬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虚心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老同志共商学校发展大计。王洪彬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好关心、帮扶困难老同志的工作,关心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服务,努力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切实落实好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使全校离退休老同志都能共享学校发展带来的成果,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幸福安康。

会上,老领导、老同志们积极发言,有的追忆当年拼搏奋斗的激情和荣耀,有的讲述了近年来个人继续发挥余热取得的成绩,与校领导一起展望学校的美好未来与愿景;有的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迈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衷心祝愿学校发展蒸蒸日上。

在总结座谈会时,王万鹏副书记表示,学校将继续以满腔的热情和深厚的感情,切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希望老同志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我们会诚恳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加强和改进学校工作,大家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现场

王洪彬书记讲话

梁留科校长通报学校工作

王万鹏副书记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