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关工委召开年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0年02月04日

 

2010年2月2日下午3点30分,我院关工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关工委主任张辛卯、副主任项清焕、任碧波、常务副主任郭恒坦同志出席了会议。与会的还有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离退处等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会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恒坦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及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的文件精神,总结了2009年我校关工委在院党、政领导的关怀下所开展的几项工作。各关工委委员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也在会上作了发言,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投入工作、加大对关工委工作的支持力度。

关工委主任张辛卯同志在最后总结中语重心长地说,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各位关工委的老领导为学校的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同时指出,关工委是在职部门的望远镜、顺风耳,可以帮助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关部门一定要借助关工委这个平台,把我们的工作做的更好。

撰稿:王天会

责任编辑:杨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