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3月23日洛阳市老干局召开科研高校系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29日

 

2010年3月23日,洛阳市老干局组织全市科研、高等院校等单位,在第十设计院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老干部局赵局长、宋副局长、成副局长、高科长、冯科长及全市26个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第十设计院的领导姜书记,代表东道主介绍了单位情况及老干部工作情况。第十设计院领导看望生病离退休职工的做法获得大家的交口称赞。

接着,与会的20多个单位离退休工作的代表,分别就落实老干部待遇,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亮点做法等方面,做了广泛的交流发言和座谈,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最后,老干局赵局长做了重点报告,首先对广大的离退休工作着进行了表扬,对大家普遍反映的落实退休人员工资待遇的政策问题做了解答和解释,并对今年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赵局长指出,除了完成正常的日常工作外,今年我们还要做好以下三件事:

1。今年上半年,省委老干局将组织工作组到我市对老干部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主要检查老干部待遇落实情况,老干部工作环境、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硬件情况,老年大学开办等。

2。今年下半年,市老干部局将组织全市各单位,开展老干部工作知识竞答活动,并经过层层选拔组队到省里比赛。

3。明年,市里讲召开表先会议,对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希望大家积极准备、争优创先。

赵局长在报告中,还对还对老干部工作的意义、性质、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精辟的讲解,与会人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