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6年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项目及规则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4日

 

在经历了一个严寒的冬季之后,万物苏醒,春风吻拂大地,各项活动也纷纷展开。为此,离退休工作处为了丰富离退休人员的业余生活,增强锻炼意识,特定于4月14日举行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地点中区图书馆前广场。

比赛项目及规则如下:

项目一 激情套圈

准备:小礼物若干,套圈10个。

比赛规则:投圈距离为1.5米,比赛者不准踏起投线,站在规定的场地线外,将10个套圈逐个投向目标,套住目标即可得到一份奖品,套圈投完即可,套圈只能参赛本人自己完成,不允许别人代替投圈,否则,无效。

项目二 网球面对面抛接球

准备:网球20个、桶两个,每组10个球。

比赛规则:参赛人员两人一组自由组合,在规定距离内,1人正面抛球、1人接球。抛球距离为5米,投掷方法不限,网球和桶不能落地,落地无效。比赛成绩以接球多少判定名次。

项目三 乒乓球快乐搬运

准备:乒乓球拍两个,乒乓球若干,秒表一块。

比赛规则:在规定出发点,比赛队员一手持球拍托住乒乓球向规定地点搬运乒乓球,另外一只手不得帮助持拍手,若乒乓球中途掉地,需重新捡起球在掉球位置继续前进,直至把球放置到球桶内。搬运距离为10米,5分钟为限,以搬运球个数多少计算胜负。

项目四 篮球往返抱球跑

准备:篮球9 个,秒表一块。

比赛规则:比赛队员从规定出发点双手抱球,以最快的速度达到终点,然后从终点再返回到出发点结束。比赛中,个人抱球方法不限,抱球数为三个,在比赛中不得借助外力,如行进途中球掉落地上,需捡起球从掉球位置重新出发,比赛成绩以时间长短判定成绩。

项目五 门球过门

准备:门球场地一块,门球杆一个和球十个。

方法:现场演示后,开始比赛。

以上项目未尽事宜,另行商议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