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8日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为丰富老同志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4月14日上午,在安乐校区中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了我校2016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的项目设置针对老同志的兴趣和身体状况,精心设计了激情套圈、面对面抛接网球、乒乓球快乐搬运、篮球往返抱球跑、门球过门等趣味性和娱乐性项目。

9:00,运动会正式开始,老同志们参赛踊跃、精神抖擞,观众呐喊助威、笑声阵阵,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和谐。叶鹏、郭恒坦、张辛卯、项清焕等学校老领导积极参赛、兴趣盎然。本次运动会聘请体育学院学生担任裁判,在离退处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共计有8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多个项目的比赛。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良好的精神状态,既丰富了老同志文体活动,也搭建了老同志相互沟通的平台,让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学校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真正实现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