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人员周山森林公园踏青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9日

 

四月,春光融融,芳草茵茵。这是户外踏青,放飞心情的大好时节,为使离退休人员放松身心,感受美好生活,锻炼健康的身体,丰富离退休生活,4月27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人员周山森林公园春游踏青。

上午8时30分,老同志们从学校安乐校区图书馆广场出发,一路上车厢里欢声笑语不断。经过四十分钟的车程到达远离喧嚣的周山森林公园,大家迫不及待地下车爬山欣赏美景。三五成群,有的走着说着,尽情地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新鲜空气,观赏着美不胜收的春景;有的坐下来聚一起放松的打着扑克牌,谈笑风生,亲密无间;有的坐在石凳上手拿曲谱低低吟唱,在柔和的春风吹拂下,别具一番风景。

下午1点,大家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乘车返回,在回程的车上,老人们十分开心,兴奋不已,意犹未尽。此次春游,既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又为老年朋友提供了互相交流沟通的机会,及一步加深了他们之间的友谊。

踏青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