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组织老同志春游万安山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春意浓浓的四月,桃红柳绿,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为使离退休老同志放松身心,锻炼身体,感受美好的春天,离退休工作处于4月17日组织140余位老同志到伊滨区万安山山顶公园春游踏青。

上午8点,三辆满载老同志的旅游大巴从学校安乐校区图书馆前广场出发,经过四十分钟的车程到达被誉为洛阳市民后花园的万安山山顶公园。万安山西起观伊亭,东至望岳亭,山脊线长达14.6公里,考虑到老年人的实际情况,又想让他们饱览美景,经组织协调全部乘坐景区游览车游览,随着游览车沿着山路盘旋上升,沿途游览了太虚化境、石林怀古、灵台仙踪、玉虚观象、松岭问道等优美的景点。万安山公园利用独特的地理区位、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优势,巧妙地利用林荫步道、栈道曲廊将深谷幽峡、绝壁奇峰、人文胜迹、森林氧吧等连为一体,充分展示了万安山作为“帝都锦屏”的山川俊秀之美、人文内涵之厚、深谷奇峡之幽、亭阁廊榭之雅。大家三五成群徜徉在“天然氧吧”间,在柔和的春风吹拂下,沿着林荫路或石阶前行,一边呼吸带着花香的新鲜空气,一边相互之间拍照留影,累了就在凉亭下稍作休息,尽情畅谈退休后的美好生活,尽情感受自然、品味文化、陶冶情操、启迪人生。山林间不时撒下那阵阵郎朗的笑声。中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山顶公园为老同志们安排了丰盛可口的午餐。

下午2时许,大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点评着手中拍摄的美景作品,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乘车返回,在回程的车上,老人们十分开心,对这次春游表示满意,并感谢离退处同志们对大家的浓浓关爱,度过了愉快难忘、和谐圆满的美好时光。此次春游,既让老同志们走出家门,欣赏了大好春光、又为老年朋友提供了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加深了他们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