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老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7日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春光明媚,清风送爽,景色怡人的美好日子里,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离退休文化生活,根据年度工作计划,2018年4月25日在安乐校区办公楼东侧篮球场举办了老年春季趣味运动会。针对老同志的兴趣和身体状况,运动会精心设计了激情套圈、网球背向抛接球、乒乓球快乐搬运、投掷飞镖、趣味保龄球、门球过门等趣味性和娱乐性项目,并设有多项奖励。

上午九点半,运动会在高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李文鹏处长致开幕词,然后云林森主任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还专门聘请了体育学院的学生担任裁判,离退休工作处全员参与,热情服务,参赛的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心情舒畅。赛场上的气氛是紧张有序,有趣的比赛项目让参赛的老同志们开心无比,他们拼劲十足,尽管白发苍苍,但那股认真劲儿绝不输给年轻人,比赛的哨声一响,个个脚下生风,乒乓球却端的稳稳当当;投掷飞镖,神情专注;一边抱着套圈套到的成果一边给别的老同志指导技巧;赛场下的老同志们相互畅谈交流,其乐融融,欢笑声、加油声、鼓掌叫好声此起彼伏,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位老同志的脸上,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和谐。上午11:30,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过趣味运动会,老教师们活动了筋骨,锻炼了身体, 不仅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友谊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