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老同志青要山登高赏秋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3日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10月17日,在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老同志90余人到新安县青要山登高赏秋,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重阳佳节。

上午七点半,两辆满载老同志的大客车从学校安乐校区图书馆前广场出发,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到达新安县青要山,开启了重阳节登高赏秋之旅。青要山位于新安县城西北部,因山腰纯青而得名,城崖地是畛河源头,溪水四季不断,山地均为天然次生林覆盖,形成乔木、灌木、藤木、草木、菌类自然植物竞秀的天然植物园,这里峰峦叠起,整个景区融山、石、水、洞、林、草、花、鸟、兽为一体,雄、险、奇、幽、美、妙交相生辉,形成各具特色的联珠峡、双龙峡、青女峰、下河、原始森林五大观光区,2006年被批准为世界地质公园,更是河南省拓展爱好者攀岩基地,被旅游界誉为“河南张家界”、“豫西九寨沟”。看到这大好河山,太极养生协会的老师们抑制不住兴奋,即兴摆开架势,随着舒缓的音乐打出优美娴熟的太极拳,为九九重阳添上一墨浓彩;还有爱好摄影的老师们扛着相机,拿着手机一路拍照一路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几位资深美女挥舞着花花绿绿的丝巾,留下一张张倩影,洒下一串串笑声,尽情地享受山水之美,生活之乐。看到老同志们个个脸上洋溢着舒心的笑容,跑前忙后的工作人员也是精神倍增。

  此次登高赏秋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金秋时节为退休老同志们留下的一份美好而温暖的记忆,充分体现了我校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受到了老同志的普遍喜爱和高度称赞。也祝福所有的离退休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14D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