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观影《长津湖》 感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职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切感受抗美援朝时期党中央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扛在肩膀上沉甸甸的家国责任,1025日,离退休工作党委在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史诗般的电影艺术呈现长津湖战役这一战争史诗,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之后,大家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深情撰写观影体会。通过这部影片,党员们感受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绝不退缩的精神,不惧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从伍家三兄弟身上大家看到了红色基因在中国军人中永续传承,志愿军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

铭记历史,凝聚奋进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当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盛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心用情用力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