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离退休工作党委第六党支部被命名为省级示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下发《关于命名第二批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决定》(豫老文〔2021〕187号),我校离退休工作党委第六党支部被命名为第二批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离退休工作党委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开展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创建要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政治功能明显增强、组织设置科学合理、支部班子团结有力、组织生活务实规范、党员队伍积极向上、工作制度健全完善、发挥作用成效显著、基本保障充分有效”八项重点建设内容,扎实推进离退休党支部“两化一创”强基引领行动。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党委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典型引领示范,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