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委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6月11日上午,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党员大会在G1-112召开。副校长庞彩霞同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同志出席,14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社员毛卫国教授、无党派人士王莉丽女士特邀列席。

经过精心筹备,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庞彩霞同志致辞。党委书记李文鹏代表离退休工作党委作了题为《立足职责 与时俱进 用心用情 务实创新谱写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离退休工作党委过去几年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分组讨论阶段,全体党员分成6个小组,讨论并审议了《工作报告》,讨论了《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酝酿了离退休工作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举行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党委新一届委员会,通过了《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6月11日下午,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李文鹏同志当选新一届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云林森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