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同心共筑中国梦——离退休工作党委到栾川杨树底村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老同志与党中央中心大局同频共振,传递决战决胜的奋斗精神,10月29日至30日,离退休工作党委组织老干部党员到栾川县杨树底村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建活动。

10月29日下午,在杨树底村会议室,离退休工作党委组织召开 “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委员、我校驻杨树底村第一书记张卫国和史恒涛、杨树底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文鹏主持。会上,李文鹏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驻杨树底村第一书记张卫国和史恒涛,介绍我校助力杨树底村脱贫工作开展情况,之后老干部党员纷纷作交流发言,对将来如何巩固脱贫成果、建设美丽乡村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为进一步实现乡村五个振兴出谋献策。

10月30日上午,我校驻杨树底村第一书记张卫国和史恒涛带领大家参观村里的项目建设,看了星空帐篷房、特色四合院、铁路驿站民宿、藤茶种植基地、蕙兰种植基地、雪松种植区、枣树种植区之后,老干部对杨树底村村容村貌和集体经济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无比欣慰,对产业扶贫、志智双扶的策略由衷赞叹,对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和部署充满信心。

通过面对面探讨和实地考察,激发了老干部党员对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乡村振兴的坚定信心。为此,离退休工作党委将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汇聚银发磅礴力量,同心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