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收看国庆阅兵直播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2日

 

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相关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离退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际,以处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和退休职工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微信和微博图文直播,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大会和阅兵实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观看阅兵式既是一堂历史课,也是一堂思想政治课,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李文鹏表示,激动和兴奋伴随着国庆阅兵仪式的整个观看过程,几乎每一个细节都牵动着自己的神经,作为一名基层党委书记,我一定扎扎实实了解钻研党史国史,坚定“四个自信”,为百年洛师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大离退休教师也纷纷表示,这次大阅兵显示了我们中国军队的军威,我们的部队从战争到和平,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一直是胜利前行;在阅兵与群众游行中,广大人民也看到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屹立于世界之林的雄姿。他们相信,有着强大的国防做后盾,今后中国的发展一定也是胜利前行。”同时,他们也表示,作为一位老教师、老党员,从内心里感谢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洛阳师范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