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9日

 

11月8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离退休工作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通过自我检视,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鹏带头对照检查,其他党委委员同志先后发言,逐条对照党章、重点围绕“18个是否”全面查找差距、不足。全面深刻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带头把清正廉洁作为为官从政的基本要求,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带头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做到能够马上改的要马上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明确阶段性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改;已经整改的问题要经常“回头看”,不断巩固整改成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