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省科协2023年度“科创中原”行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21:38

 

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科协2023年度“科创中原”行动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一)一流学会建设引领计划

(二)一流学术平台建设提升计划

(三)优势产业科技赋能工程

(四)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二、有关要求与申报方式

(一)各类项目的申报对象与条件、实施内容与绩效、资金支持标准等,详见《2023年度“科创中原”行动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

(二)项目统一实行网上申报,申请人使用单位分配账号,登录河南省科协网站--网上服务--综合服务平台--河南省科协专项资金项目管理服务平台,在线填报项目申报书。申请书系统提交截止时间:110417时,逾期不予受理。

三、材料报送

将省科协网上审核通过的《“科创中原”行动项目申报书》(A4开本双面打印,胶装或骑缝钉装订,一式六份),汇总表一份(加盖学院签章),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科研管理处。

 

材料报送地址:科研管理处成均楼A107

联系人:张斌斌 电话:68618076

附件1:《2023年度“科创中原”行动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河南省科协2023年度“科创中原”行动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研管理处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