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八部委关于《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6:17

 

校内各学院:

为了有效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八部委印发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根据河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工作部署,现启动我校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加快专利转化和产业化。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具体工作安排

(一)科研管理处负责建立全校存量专利所涉及的第一发明人账号的创建及分配工作,并按照学院下发至科研秘书。

(二)各学院科研秘书将本学院专利的第一发明人账号下发给相关老师。

(三)各学院老师拿到账号后,登录“专利导航综合服务平台盘活系统”(https://www.patentnavi.org.cn/login),并完成以下工作:

1、从右上角的头像位置点击 “进入我的空间”,完善本人账户资料并修改密码;

2、对本人账号名下的有效专利逐个点击“建档”按钮,对相关信息进行完善,最后点击“完成盘点”。

具体详细操作可参考附件“盘活行动_系统用户操作手册”。

二、时间要求 202443日前完成

三、联系人及电话 科研管理处成果转化科 胡利军  

联系电话:68618077

附件

1、盘活行动_系统用户操作手册

科研管理处

202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