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洛阳市社科联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1:18

 

316日下午,洛阳市社科联主席张延峰、副主席张会云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社科工作。座谈交流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曹玉涛,科研管理处、各社科学院和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科研管理处处长刘恒主持。

曹玉涛对张延峰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发展历史、科研平台建设情况、近五年代表性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我校哲学社科工作致力于做有组织科研,发挥智库作用,注重学术交流,将不断增强学术研究的责任感和积极性,建立学校与市社科联的联动机制,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来自文学院、商学院、音乐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图书馆与河洛文化国际研究中心的11位专家学者围绕当前和今后洛阳市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议题,就委托课题申报、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评奖、河洛文化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延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对洛阳市社科研究做出的突出贡献,介绍了洛阳市社科联的主要职能以及未来工作方向和规划,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兴文化工程项目,推动我校发挥专业优势、智库优势,为洛阳市人文社科繁荣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