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洛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李绪潭一行来校慰问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马录芳教授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0:13

 

119日上午,洛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绪潭一行3人,莅临我校慰问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马录芳教授。慰问座谈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邦屯、科研管理处处长刘恒参加了慰问活动。会议由刘恒处长主持。

赵邦屯代表学校对李绪潭一行专程来校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绪潭代表洛阳市科技局向马录芳教授送上了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马录芳教授简要汇报了个人及团队近期的研究进展与成效,表示会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领军人才带头与引领作用。

在交流中李绪潭指出,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市科技局将会持续为科技专家和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条件,希望领军专家能够做出更多创新性成果、培养更多科技人才,积极投身地方产业企业发展,利用知识与专长为洛阳市社会经济提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