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洛阳市科协副主席马新红一行莅临我校慰问青年科技人才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06:46

 

110日上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新红,市科协学会部长贺江伟、科员陈佳琪,督导专家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李新忠、中国一拖集团材料研究所教授级高工马春庆一行5人,莅临我校慰问河洛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被托举人。慰问活动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邦屯、科研管理处处长刘恒、被托举人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赵邦屯代表学校对马新红一行专程来校慰问青年科技人才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科协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被托举人张慧慧、李德光依次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督导专家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马新红代表洛阳市科协向两位被托举人表示诚挚慰问,对项目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同时,希望学校对青年科技人才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关怀,使其能够解决更重要的科学问题,做出更优秀的科研成果,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最后,对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图片4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