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23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重点)项目校内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6:11

 

125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重点)项目校内答辩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海明教授,副校长赵邦屯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马录芳教授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冯恒强教授组成答辩专家组,组长由赵邦屯担任。科研管理处刘恒处长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部)主管科研副院长参会观摩学习。

本次会议旨在提升我校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重点)项目申报质量,推动学校青年科研人才快速成长。答辩环节由申请人PPT汇报和专家质询两部分组成。各申请人依次从个人简介、研究背景、研究基础和拟开展的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针对每位申请人的汇报,答辩专家从PPT制作、创新点凝练、专业问题质询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最后,郭海明要求各申请人结合专家意见认真修改PPT,做好会议评审各项准备工作,并祝愿其项目能够成功入选。同时,对开展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科研管理处在今后工作中能够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大对各类重要项目的答辩指导力度,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取得更好成绩。

 

 

70c3f77ebef1eaf9e10d90032fddce5

d994931f1ead45921d48b243d7c50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