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研管理处举办“坚守岗位,‘疫’起行动”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0:30

 

116日上午,为缓解闭环管理期间留校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增进部门之间的沟通合作,科研管理处联合财务处举办了主题为“坚守岗位,‘疫’起行动”的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动静结合,精彩纷呈。活动在成均楼A108会议室、枣园操场和体育馆分时段开展,设置了超级马里奥聚会、猜歌名、成语接龙、跳大绳、羽毛球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1b2a293b86a227b0cd8d6e437c6f905

活动前,教职工们熟悉规则、反复练习;活动中,全神贯注、团结协作,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掌声雷动,有功败垂成的惋惜,更有获得胜利的喜悦。教职工们在留校值守的同时,一起分享运动的激情,感受游戏的魅力。

9e6d7b8595d05555e7e7927aeb8607b

本次活动展现了留校教职工坚守岗位、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出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为两部门教职工搭建了锻炼体魄、愉悦身心、促进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