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2023年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8:17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评审和答辩,共确定10个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我校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马艳霞教授领衔的“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研究”团队获批立项,省教育厅拨付首批建设经费15万元。

该团队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目标,凝练形成公共文化服务精准供给、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与绩效评估三个研究方向,推动公共文化服务的品质发展、融合发展、均衡发展和开放发展。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修订)》的规定,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实行首席专家负责制,创新团队力争在建设期内培育和产生一批具有原创性的科研成果,为“十四五”时期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洛师方案,为我省乃至国家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