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省级科研平台优化建设推进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18:18

 

7月29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省级科研平台优化建设推进会。副校长赵邦屯,科研管理处相关人员,各省级科研平台主任、执行主任,平台依托学院院长、平台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管理处负责人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关于我校省级科研平台建设反馈意见,通报了平台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优化整改措施;各省级科研平台主任从平台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建设成果、主要问题及建设规划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

赵邦屯就推进省级科研平台优化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科研平台优化整改工作要对照省“三个调整优化”精神,严格落实科研平台建设整改任务,高质量推动科研平台优化建设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认真梳理科研平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明确科研平台发展定位,并依托学院加强平台与产业行业联合。三是坚持任务导向。按照要求牵引、需求牵引、条件牵引等要求,谋划学校科研平台体系建设,提升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四是坚持结果导向。要完善科研平台管理办法,明确平台考核指标体系,执行优胜劣汰动态管理和奖酬激励机制,实施平台绩效考核,优化学校科研平台体系,实现产学研协同创新,让更多成果走出学校,融入行业企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全省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贡献洛师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