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海明莅临我处调研指导工作

分类:科研动态   来源:    发布:    时间: 2022-10-23   浏览次数:

   

10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海明莅临我处调研指导工作,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郭辉、校党政办副主任席明旺陪同。科研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刘恒处长主持座谈并做工作汇报。

刘恒从处室设置,学校近五年科研业绩,科研管理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2102211071313

郭海明对学校近五年的科研成绩予以肯定,对于科研管理处发挥的作用表示认可,并对我校科研管理工作作出三方面指示:一是整体谋划,预先布局,实现高级别科研成果新突破。科研管理处要吃透国家和省市政策,引导科研人才和科研团队攻关重大课题,实现国家自科基金联合重点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方面的突破。二是制度先行,改革创新,以制度改革为抓手实现科研管理重大提升。根据国家导向和学校实际修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平台管理办法、横向项目管理办法等重要制度,激发广大教师发挥特长优势,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三是提升管理效能,发挥信息化管理优势,实现系统检索、系统分析、系统计算功能,提高科研管理效率。

 

微信图片_2022102211071312

我处班子成员表示在郭校长的指引下,将积极谋划、凝心聚力、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科研工作规划,提升科研管理水平,尽快完善科研管理的制度化、信息化、系统化,为打赢两大攻坚战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