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曹玉涛教授被评为国家社科基金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分类:科研动态   来源:    发布:    时间: 2022-10-17   浏览次数: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9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名单,我校曹玉涛教授入选。曹玉涛教授在成果鉴定工作中严肃认真,鉴定意见全面、客观、中肯,被记入信誉良好专家档案库。

曹玉涛教授是我校马克思主义政治哲学学术带头人,研究成果丰硕,社会影响广泛,获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特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等荣誉称号,在人民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在《哲学研究》《自然辩证法研究》《哲学动态》《光明日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10余项。研究成果获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