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获佳绩

分类:科研动态   来源:    发布:    时间: 2022-09-02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22〕285号),我校国土与旅游学院苏小燕博士领衔的“遗产活化与文旅融合”团队入选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化学化工学院周战博士主持的“层状金属氧化物纳米片的结构调控及抗肿瘤性能研究”和数学科学学院吴增宝博士主持的“一类广义分数阶时滞模糊微分变分不等式的解集性质、算法及应用研究”入选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省财政资助金额分别为30万元、30万元、20万元。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是省教育厅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大高等学校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力度的重要举措,旨在有效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推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打造高等学校紧密型创新研究群体;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培养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术带头人,力争在关键领域取得标志性成果,提升高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建设,努力为创新人才和团队选拔创造有利条件,积极做好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申报工作。此次获批进一步展示了我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的良好势头,为全面提升我校的科研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