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9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分类:科研动态   来源:    发布:    时间: 2022-09-15   浏览次数: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校共有9个项目获批资助,其中面上基金4项,青年基金5项,直接经费资助总额359万元,立项数量和资助金额均位列河南省高校第14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基础研究主要的资助渠道之一,自然科学基金委接收到的申报数量屡创新高,竞争逐年激烈。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管理工作,强化基金申报论证,重抓基金过程管理,有效提高科研人员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此次获批为我校开展基础科学研究,培育高水平科研队伍,全面提升科技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