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1个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分类:科研动态   来源:    发布:    时间: 2022-09-26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社科联公布了2022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名单,我校党委书记郭改英教授牵头申报的“新时代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研究中心”成功获批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征程中,不断提升高级别科研平台建设水平。此次“新时代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研究中心”获批省级重点研究基地,是我校贯彻落实“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基地中心成员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建设主体责任,确保研究基地工作扎实有序高效展开。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强化内涵建设,突出特色优势,积极开展高水平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