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河南省高校协同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绩效评价专家组莅校调研

分类:科研动态   来源:    发布:    时间: 2021-05-29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协同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绩效评价专家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的实施和绩效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和评价。调研和绩效评价工作会在成均楼A1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邦屯,科研管理处、财务处及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邦屯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科技创新人才项目的过程管理、经费使用、实施成效等方面采取了系列举措,科技创新人才科研水平快速提升,希望专家组对我校协同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专家组介绍了本次调研及绩效评价工作的主要目的及工作内容。随后,专家组逐一听取了项目主持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查阅了项目相关材料,对项目阶段性任务完成情况及资金拨付和使用情况进行调研,认真听取了学校相关部门对项目管理及实施情况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