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两名教师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人文社科类)支持计划

分类:科研动态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文学院于涌博士、商学院李进芳博士入选,省教育厅对每人资助科研经费6万元。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是省教育厅实施科教兴豫、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培养和汇聚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术带头人和学术团队,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各高校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此次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候选人答辩等环节,全省共有30人入选,我校入选人数在同类师范院校中位列第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