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2020年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分类:科研动态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9-08-22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评审结果,经组织评审,共确定12个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我校历史文化学院毛阳光教授领衔的“河洛古代特色文献整理与研究”团队获准立项,省教育厅拨付首批建设经费15万元。

该团队汇集了校内外十位学者,长期从事河洛古代文献的整理与研究工作。形成了河洛地区唐代墓志碑刻研究、两汉经学文献研究、近代入华西人汉学文献研究三个研究方向。团队将以传承与弘扬河洛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为宗旨,突出地域特色,产出标志成果,进一步推动、提升我校河洛文化的研究。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实行首席专家负责制,省教育厅将拨付首批建设经费15万元。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