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6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分类:科研动态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9-07-26   浏览次数:

   

近日,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6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其中一般项目5项,青年项目1项,立项数量创历年新高,位居全省高校第7位,全国高校第212位。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国家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能有效引领科研发展,支撑学科建设,构建科研团队,服务社会发展,是衡量一所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我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科研管理部门每年都会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邀请校外专家进行申报指导,积极掌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政策的变化,跟踪项目申报全过程,加强对各学院项目申报的服务与指导。根据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安排,还有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艺术学项目、高校思政理论课项目、冷门“绝学”和国别史项目、重大招标项目等未评选结束。

说明: 立项名单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