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梁留科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获评优秀

分类:科研动态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9-07-25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6月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结项情况,我校校长梁留科教授主持完成的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新常态下智慧旅游驱动旅游业转型升级研究”(项目批准号:15BJY130)获评优秀。此次全国共有394个项目予以结项,其中20项课题获评优秀,占结项总数的5.1%

该课题立项以来,课题组在《地理科学》《经济地理》《自然资源学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深入研究智慧旅游驱动旅游业转型升级的机理、路径和体系,引入功效函数、空间滞后模型、地理探测器等定量模型,从理论和实证两个层面研究智慧旅游驱动旅游业转型升级的问题,在学术界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也为政府及旅游管理部门进行旅游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决策依据。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