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意智慧城市合作研究室项目推进会召开

分类:科研动态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417日下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意智慧城市合作研究室项目推进会在国土与旅游学院A2-201会议室召开,校长梁留科,科研管理处处长张瑞玲及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瑞玲主持。

张瑞玲介绍了会议背景,通过询问项目参与人员,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程度,阐明下阶段项目工作重点和任务,并将任务进行细化分解。项目成员、国土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张永新汇报了中意智慧城市合作研究室项目当前项目成果产出及项目经费使用等情况。

梁留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项目推进会召开得很及时,很有必要,有利于今后工作的整体有序推进。他强调,虽然中意智慧城市合作研究室项目正稳步推进,但在关键技术引进、系统构建展示、合作成果产出、标准规范等方面仍需重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针对问题拿出具体方案,尽早谋划、积极推进;要提高认识、提振信心,定位高远、担当尽责,对照指标、补短强弱,完善机制、激发活力,确保中意智慧城市合作研究室项目高标准完成。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