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省科协2023年度科普项目的通知

分类:校内通知   来源:    发布:    时间: 2022-10-2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科协2023年度科普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一)“科普中原”品牌打造专项

  1.典赞·科普中原

  2.“科普中原”书系·科普创作资助支持

  3.“科普中原”讲坛

  4.科普中原·新媒体矩阵建设

  (二)“科普筑基惠民工程”专项

  1.科普助力乡村振兴

  2.全域科普试点

  (三)社会化科普工作专项

  1.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

  2.首席科普专家工作室

  3.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提能

二、有关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须在河南省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建立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项目经费须单独核算,专账管理。

2.同一单位同一年度内承担的科普项目原则上不超过两项。承担的科普项目结项验收或绩效考评不合格的单位及项目主持人,三年内不得申报新的科普项目。所有项目实施期均为一年,20231231日前应完成结项验收。

3.各类项目的申报对象与条件、实施内容与绩效、资金规模、申报材料要求等详见《河南省科协2023年度科普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

三、申报方式

项目统一实行网上申报,拟申报人员需在102517时前向单位科研管理员申请开通系统账号。账号开通后,申请人登录河南省科协网站--网上服务--综合服务平台--河南省科协专项资金项目管理服务平台,在线填报项目申报书,明确项目实施方案、专项资金经费预算及绩效目标等。申请书系统提交截止时间:103024时,逾期不予受理。

四、材料报送

经单位初审,省科协审核通过后,申请人下载打印由系统生成的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汇总表一份(加盖学院签章),申请书一式2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同时PDF文档发送至邮箱kyk2006@126.com。截止受理时间:202211217时,逾期不予受理。

材料报送地址:科研管理处成均楼A107

联系人:张斌斌 电话:68618076

附件1:《河南省科协2023年度科普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河南省科协2023年度科普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研管理处

20221024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