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体育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分类:校内通知   来源:    发布:    时间: 2022-03-11   浏览次数:

   

校属各有关单位:

现就2022年度河南省体育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紧紧围绕我省体育河南建设和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我省体育工作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决策、重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开展研究,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二、申报条件

(一)项目申请人应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或具有硕士以上(含硕士)学历,申报的课题与从事的工作相关,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组织课题研究的能力;初级职称的申报者,应在本领域内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成就,并须有2名具有中级(含中级)专业职称以上的研究人员推荐。

(二)项目申报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为项目任务的完成提供必要条件和资金保障,并有一支有能力承担研究任务、学科结构和人员结构较为合理的研究队伍。

(三)项目负责人每年度只能申请1项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项(含2项)以上的课题申请,否则不予受理。

(四)申请项目的课题组全体成员必须从事项目的实质性研究工作。

(五)省体育局课题项目未结项的课题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在研省体育局课题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

三、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请人须按照《2022年度河南省体育局体育课题研究项目指南》(见附件),选择或设计具体项目。填写《河南省体育局体育课题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并承担信誉保证。申请书要科学、认真、实事求是,各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应按要求进行审查。

(二)申请书用A4纸打印一式2份,左侧装订,以院(部)为单位统一报送,科研管理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各单位请于2022年3月28日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成均楼科研管理处A107室,逾期不予受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kyk2006@126.com,邮件名称为“申报单位名+2022年省体育局课题申报”。

四、有关要求

(一)2022年度课题的研究期限为1年(从课题立项之日起)。

(二)《河南省体育局体育课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河南省体育局体育科学研究课题经费管理办法》在河南省体育局官网上“政策文件”栏目公布,请查阅下载。

(三)项目申报相关事宜可致电科研管理处咨询。

联系人:王磊 电话:68618076

附件.zip

科研管理处

2022年3月11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