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分类:校内通知   来源:    发布:    时间: 2022-03-18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重大战略实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等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进行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研究,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力争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精品力作,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切实有效的智力支持。

二、申报流程

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实行网络申报。申报人需登陆中原人文社科网主页(http://www.hnskl.org)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管理系统,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报表。项目申报系统于2022年4月6日8时开放。

三、填表须知

1.申报省社科联调研课题,要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

2.每项课题主持人仅限一名;项目主持人应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5人(含主持人)。申报者每人限主持申报一项,可另参与一项。

3.凡未能按期完成2021年度立项课题结项的申报人,不得主持申报本年度课题。

4.本申报表封面“编号”系指课题《指南》中的选题序号,由申报者对应填写。确定编号的方法为:《指南》中选题,原则上原题申报,填写相应编号;也可在指南选题方向下自拟题目,填写相应编号。题目拟定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明。

5.“类别”分为两类,即指南课题和自选课题。“学科分类”按照选项选择所属学科。

四、课题验收

申报课题获准立项后,课题主持人、参与人不得更换。主持人应按照《立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题调研与报告撰写任务,于2023年4月,按照要求将课题报告电子文档提交至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管理系统。经专家组评审后,在课题结项的基础上,另评出一定数量的等级奖。对验收合格和获奖的课题成果,向课题组成员分别颁发结项证书和奖励证书。

五、材料提交

1.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课题申报请于2022年4月15日前完成系统提交。各申报人应认真阅读项目申报表中的“填表须知”,严格按照要求填写。

2.申报表A4纸打印1份,左侧装订。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以院(部)为单位收齐后统一报送,并报送汇总表1份,A4纸打印,加盖院(部)公章,负责人签字。申报表和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kyk2006@126.com,邮件主题为“2022年省社科联项目申报+单位名称”。

3.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时间为2022年4月21日,报送地点:成均楼A107室。

《课题指南》、《申报表》和《汇总表》均见附件。课题申报相关事宜可致电科研管理处咨询。

联系人:赵雨皓    电 话:68618488

附件.zip

科研管理处

2022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