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分类:校内通知   来源:    发布:    时间: 2022-03-18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结项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结项工作实行网络结项,各项目主持人需登陆中原人文社科网主页(http://www.hnskl.org)河南省调研课题管理系统,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年4月6日8时,按照提示要求提交结项报告。

有发表的标注课题名称和项目编号的阶段性成果的,结项时须提供成果复印件1份,原件交至科研处当场审核后退还。

二、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鼓励学术创新,根据省社科联工作要求,拟结项的2021年度调研课题的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30%,拟参与评奖的结项课题重复率不得高于20%,历史、古典文学类的结项课题重复率不得高于30%,重复率检测结果以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统的检测报告为准,其他检测报告无效。据此,我校拟结项的2021年度调研课题在报送结项材料时,须提供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统的检测报告1份,A4纸打印。各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应认真做好结项材料审核工作,没有检测报告的或者检测结果不符合要求的,科研管理处一律不予接收。

省社科联将对2021年度调研课题结项材料进行审查,如发现有违背科研诚信的行为,将予以通报批评,3年内不得申报项目。

三、各项目主持人请于2022年4月17日前完成系统提交。结项报告用A4纸打印1份,左侧装订;结项材料以院(部)为单位统一报送,于2022年4月22日将纸质结项材料和汇总表(A4纸打印1份)报送至成均楼A107室,逾期不予受理。结项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版提前发送至kyk2006@126.com,邮件主题为“2021年省社科联项目结项+单位名称”。

请各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及时督促本单位课题负责人,如期高质量的完成课题结项工作。

四、2021年度课题结项不得变更课题组成员,不得申请延期结项。如因个人原因未按时结项的,按照省社科联的要求进行处理。2020年度未结项的不再办理结项。

课题结项相关事宜请致电科研管理处咨询。

联系人:赵雨皓    电 话:68618488

附件.zip

科研管理处

2022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