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河南省科技厅2022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分类:校内通知   来源:    发布:    时间: 2021-09-0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接省科技厅通知,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省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类别

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面上科学基金项目(以下分别简称杰青项目、优青项目、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

具体内容和要求参照《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见附件1)。

(二)申报领域

数理、化学、生命、地球、工程与材料、信息和医学7个领域。

(三)申报名额

项目申报实行限额推荐。2022年度申报名额根据各依托单位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含联合基金)申报及立项情况确定。

1.非国家基金依托单位和没有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依托单位,本次不能申报;

2.为支持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相关国家重点实验室(非企业类)各增加5个申报名额,不占相关依托单位的总申报名额(申请书首页需同时标注依托单位名称)。

二、申报程序

(一)省基金项目统一实行网上申报,纸质材料由系统导出PDF格式文档在线打印,并签章报送。

项目申请人按照指南要求,登录“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http://nsf.hnkjt.gov.cn/(已在“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注册并绑定河南政务网的用户可使用原账户通过省基金管理系统端口登陆,新用户需注册登陆),如实填写项目申报书和预算申报书(各申报书模板见附件),完成后在线提交。

(二)省基金项目探索试行“包干制”管理,预算申报书中无需编制经费预算明细。项目负责人在规定范围内自主使用经费,合理安排经费使用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三、申报时间

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6日17:00。

请项目申请人如实填写项目申报内容,确认提交前可以多次修改保存。各项目申请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填报、提交,审核推荐。

四、特别提示

(一)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2022年度杰青项目拟实行现场汇报答辩、优青项目拟提交视频汇报材料并进行电话答辩。答辩人必须是申请者本人,不按时到场汇报答辩(杰青项目),或不按时提交视频汇报材料并进行电话答辩的(优青项目),视为弃权。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青年和面上项目申请人必须提供2020年度国家基金相关项目的网评意见,并经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盖章(请提前办理),以附件形式提供,系统上传,纸质至少一份原件,作为评审参考依据;

杰青和优青项目申请人若有2020年度申请国家基金未获资助项目,可提供网评专家意见供评审时参考。

(三)2020年以来新引进未申报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的优秀青年博士,需附依托单位出具的情况说明(加盖人事部门公章,请提前联系办理)方可申报青年项目, 以附件形式提供,系统上传,纸质至少一份原件。

五、材料报送

纸质申报材料(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书籍式装订成册(一式3份),汇总表一份排序并加盖部门公章,同时需提交与纸质材料完全对应的电子版(仅限PDF格式)。纸质材料由各院部统一报送,电子版发至邮箱kyk2006@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材料报送地址:科研管理处成均楼A107室

联系人:李建华 李萌萌  电话:68618076

附件.zip

 

科研管理处

2021年9月1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