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洛阳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项目的通知

分类:校内通知   来源:    发布:    时间: 2021-09-1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突出项目带动,着力突破一批关键技术,着力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将开展2022年度洛阳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此次申报的类别是洛阳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洛阳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申报条件见《洛阳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申报单位应认真阅读专项管理办法,认真查看项目申报所要求的必要条件,审慎填写项目申报书。《洛阳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具体的申报方向、申报条件、申报要求》见附件2。

三、申报材料

洛阳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项目填写《洛阳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书(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见附件3)。

四、申报注意事项

1、申报单位应高度重视,项目负责人应与财务负责人充分沟通,认真填写项目申报书,审慎客观地填写项目申报书的各种绩效目标(包含技术指标、成果指标、效益指标等),不要主观调高指标,若项目一旦立项,项目申报书的各种指标原则上不允许调整。如果指标过高,将直接影响到后期项目验收,影响到项目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的科研诚信。

2、申报单位应认真厘清项目与单位的关系,申报书的绩效目标(特别是考核指标)指的是申报的项目指标,即通过项目实施能够实现或达到的指标,而不是项目单位的指标,不要把单位的指标当成项目的指标,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3、申报单位应注意项目申报书指标填写的相关性,即项目申报书中填写的各种指标都要与项目相关,产出的指标也要与项目相关,同时,也要注意时间上的相关性,投入、产出指标在项目实施期内(起止时间内)的视为有效。

五、报送要求

项目申报材料书籍式装订(一式3份,在书脊上注明项目名称、申报单位名称),于2021年9月18日下午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逾期不予受理,同时,发送申报材料PDF版(含盖章页)至邮箱(kyk2006@126.com),申报材料网上系统填报另行通知。

材料报送地址:成均楼科研管理处A107

联系人:李建华 李萌萌 68618076

附件.zip

 

科研管理处

2021年9月14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