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分类:校内通知   来源:    发布:    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21年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集中结项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1年集中结项分两批受理:

第一批受理时间:4月19日—4月20日;

第二批受理时间:9月17日—9月18日(不再另行通知)。

二、受理范围

(一)2018、2019、2020年度立项且未完成验收的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项目编号为18、19、20开头);

(二)2014至2017年度因特殊原因尚未结项的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明年起逾期未结项的项目将不再受理。

三、受理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科技网“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结项报告,并上传附件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2)。

(二)经项目承担单位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将系统生成的结项报告PDF文档进行打印,连同附件材料一并书籍式装订成册,在规定的受理时间内,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科研管理处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四、注意事项

(一)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xm.hnkjt.gov.cn/。

(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平台目前已与“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统一用户认证平台”对接,2018年之前在项目管理系统注册的账户将不能再登录,所有项目负责人需从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登录端口转至河南政务服务网统一用户认证平台,注册并进行实名认证,登陆后原项目信息自动关联绑定。

(三)项目结项时须提供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复印件(2016年度及以后省财政经费支持的项目须提供)作为结项材料附件,科技报告填写请登录河南省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http://kjbg.hnkjt.gov.cn/,此项工作需在提交材料之前提前完成。

  联系人:李建华  电话:68618076

   附件.zip

科研管理处

2021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