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信息的通知

分类:校内通知   来源:    发布:    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完善评审机制,保证评审质量,省科技厅拟进一步建立完善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库,现面向全省征集入库专家信息。请各有关单位按以下要求做好入库专家信息审核推荐工作。

一、推荐的专家,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全职受聘于省内法人单位的在职科技人员;

(二)具有良好的学术信誉和职业道德,科技工作中无不良记录,能够认真、公正地履行职责;

(三)熟悉科技计划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了解科技活动的特点与规律;

(四)熟悉所在领域的发展状况,从事本专业研究工作3年以上,并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

(五)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含联合基金培育项目),以及973计划、国家重大研究计划等其他基础研究类计划项目(课题)2项以上(含2项);

(六)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3周岁。

二、推荐审核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推荐入库专家个人信息审核工作,确保信息的真实可靠,并汇总填写《推荐入库专家汇总表》。

三、报送要求

《推荐入库专家汇总表》纸质版请加盖部门公章后,于106日前报送至科研管理处成均楼A107室,电子版发至邮箱kyk2006@126.com

联系人:李建华 电 话:68618076

说明: http://img.lynu.edu.cn/images/ext/zip.gif附件.zip

科研管理处

2020925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