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清理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的通知

分类:校内通知   来源:    发布:    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社科规划管理工作,提高项目承担者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省社科规划办将对2017年度立项的还未完成的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开展清理工作。具体结项要求如下:

1.项目最终成果要求:

1)研究报告:2万字以上;

2)系列论文:在公开学术刊物发表5篇(含)以上,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须有3篇,其中至少有1篇发表在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

3)专著:15万字以上。

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要将成果装订成册,顺序为封面、成果提要、目录、正文;成果形式为论文的,要将发表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页和整篇论文复印、装订成册;成果形式为专著的,要装订成册。以上最终成果一律用A4纸打印,正文用4号宋体字。任何一种形式的成果,报送时均须在封面左上方注明:XX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2.项目结项成果实行查重制度,总文字复制比不能超过20%,各项目负责人需自行查重并打印查重报告,查重平台为中国知网5.0以上版本。成果为论文的,需要至少查重2篇文章。

3.凡项目的最终成果或阶段性成果(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于鉴定:

1)获得省部级成果奖二等奖(含)以上奖励;

2)提出的理论观点、政策建议等得到省部级以上党政领导同志批示并被有关部门采纳,或被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成果要报》选用刊发;

3)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求是》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发表理论文章1篇(含)以上;或在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发表2篇(含)以上;或在AMI综合评价(A)核心期刊(包括顶级期刊、权威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3篇(含)以上。

4)涉及党和国家机密不宜公开,且质量已得到有关部门认可。

属于上述情况者,不再查重,项目免鉴定的仍须填写《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审批书》,说明免于鉴定的理由,并附有关证明材料。

4. 项目负责人应认真填写《项目结项审批书》(从河南社科规划网下载,网址:http://www.hnpopss.gov.cn),打印一式3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成果简介3份(格式自拟,A4纸打印),不符合免鉴定条件的制作5套最终成果(2份实名、3份匿名),符合免鉴定条件的制作4套最终成果(成果为论文的,将论文复印件装订成册),同时将结项审批书、成果简介和最终成果电子版(一般为WORD文档,成果为论文的为PDF文档)发送至kyk2006@126.com,邮件名称为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

5.凡公开发表的文章均须注明:本文系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最终研究成果(或阶段性研究成果)和项目编号。

6.根据省社科规划办2017年度社科规划项目清理工作安排,我校结项材料报送时间截止为2021227日。各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应积极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本通知规定的时限要求办理结项,无故逾期未结项者,省社科规划办将对项目予以撤项,项目经费追回,3年内不得申报各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

7.我校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已经完成课题结项的负责人可忽略。

8.课题结项相关事宜可致电科研管理处咨询。

联系人:王 磊 电 话:68618076

说明: https://img.lynu.edu.cn/images/ext/zip.gif附件.zip

 

科研管理处

2020923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