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产学研项目发布 >  正文

我校与洛阳东大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分类:产学研项目发布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7-10-31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产学研工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不断提升我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330日下午,我校与洛阳东大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洛阳东大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璟、总经理吕根卫,新安县县长郅书安及新安县科技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我校校长梁留科,副校长宋文献及科研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洛阳东大科技产业园董事长蒋璟对梁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洛阳东大科技产业园在工业服务外包平台建设、工业机器人操作维护、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她表示,洛阳东大科技产业园与洛阳师范学院的合作具有坚实的基础,双方将科研与应用相结合,共同打造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共建联合实验室,产学研合作前景广阔。她衷心祝愿与洛阳师范学院的合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校长梁留科简要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概况。他指出,近年来我国以大数据、云计算为主要特征的科技创新工作发展迅速,经济新形态、新业态不断涌现,洛阳师范学院以此为契机,积极实施应用科研攻坚工程,加大培养和引进创新人才力度,积极融入国家和省市科技创新体系,推进学校与地方政府、企业事业、行业产业的深度合作,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他希望双方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携手进行模式创新、制度创新和科技创新,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确保合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新安县县长郅书安在讲话中指出,新安县地处洛阳市西部,交通优势明显,新型工业化进程不断加快,逐步形成铝钛精深加工、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迅速,是首批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全县工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普通高考本科上线人数、上线率蝉联全市县区十一连冠。新安县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丽,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十三五期间,新安县委、县政府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全面建设经济富裕、文化繁荣、法治公正、生态宜居的文明新安。

随后,梁校长和蒋璟董事长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