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产学研项目发布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自驾游栾川•高速全免费活动效应评估报告》编制工作

分类:产学研项目发布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7-08-10   浏览次数:

   

88日,我校国土与旅游学院与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签订评估项目委托协议书,对栾川旅游的产业带动、形象提升、惠民富民、模式创新、协作共赢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

协议签订之后,校长梁留科高度重视,对报告大纲和关键数据分析进行指导,并对评估报告的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明确指示,报告思路要清晰、分析要严谨、论证要规范、结论要权威,既要通俗易懂、又有理论高度,争取使我校旅游管理特色学科在重大活动效应评估方面占领高地。国土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程金龙迅速组建了以颜文华、杨俊博为副组长,毛峰、韩学伟和李修志等为主要成员的编制小组,亲自担任组长并拟定了调研计划和撰写大纲。经过紧张的准备工作,编制小组于811日进驻栾川,带领12名我校栾川籍在校大学生通过3天时间发放调研问卷800份,并完成对旅游地居民、旅游从业人员、游客和地方行政管理人员共110人的专题访谈。为了高质量完成活动效应评估报告编制工作,编制小组一直留在栾川夜以继日工作,直到24日顺利编制完成包括四个篇章、共计4.5万字的评估报告才返回洛阳。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