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产学研项目发布 >  正文

我校与中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分类:产学研项目发布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7-07-14   浏览次数:

   

711日,我校国土与旅游学院与中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老城区洛邑古城举行。我校校长梁留科,老城区区委书记杨劭春,区委副书记、区长牛刚,副区长齐成喜,国土与旅游学院负责人,洛阳市古城管委会副主任李雪茹,洛阳中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梓霖出席仪式。中渡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朱荻芳主持仪式。

洛阳市古城管委会副主任李雪茹致辞,她介绍,洛邑古城的开发打造是洛阳市古城文化的重点项目,是以留住老洛阳底片,建好新洛阳客厅为引领理念的古城旅游文化景区,得到古城管委会的高度重视。老城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是古洛阳现存风貌最古老的城市区,希望中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把握好与高校合作机遇,为园区发展平台建设奠定基础。

洛阳中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梓霖致辞。他表示,洛阳中渡科技有限公司在洛邑古城一期项目中,利用资源与优势,全力打造古城文峰塔非遗产业园区,真正做到符合留住洛阳老底片,建好洛阳新客厅的核心思想。洛邑依托于大数据的旅游金融和具备互联网思维的专业运营团队,势必为洛阳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以此为地方综合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助力。

校长梁留科致辞,他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学科建设的概况以及此次校企合作的背景,同时充分肯定洛邑古城景区的建设情况,特别对洛邑古城大数据平台模式的打造给予肯定。他强调,洛邑古城的开发打造应在字上下功夫,着力建设古城、古街、古景,彰显古色、古韵、古味,延续洛阳文脉,讲好洛阳故事,以特色吸引人,打造洛阳新名片。梁校长预祝国土与旅游学院与中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老城区人民政府区委副书记、区长牛刚在致辞中表示,老城区改造要做到科学谋划、完善提升、定向发力,留住老洛阳底片,建好新洛阳客厅,着力打造洛阳老城与现代都市交相辉映的历史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和区域性商贸中心。希望作为老城区改造打头阵的洛邑古城继续发挥模范作用,抓住机遇,谋求更大发展。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洛阳中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梓霖与我校国土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程金龙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合作优势,推进校企合作,国土与旅游学院将为洛邑古城的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中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也将为国土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和平台。校长梁留科和国土与旅游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程金龙分别向洛邑古城授予旅游学科建设基地洛邑古城联合共建牌匾,洛邑古城方代表向国土与旅游学院授予洛邑古城旅游发展研究中心牌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