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产学研项目管理 >  正文

关于推进全省中小企业与高等院校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的通知

分类:产学研项目管理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4-08-27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落实《关于组织开展全省中小企业与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的通知》,目前共收到40余所高校报送的近500项科研成果,为便于各高校与企业沟通对接,河南省教育厅已将征集的企业难题及高校的科研成果发布在“2014河南省中小企业产学研合作对接平台”(http://www.hnzxzx.org.cn/2014cxy/index.htm)上。

现将近期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相关各院系登录“2014河南省中小企业产学研合作对接平台”,组织科研人员查看企业技术难题发布,主动与相关企业项目负责人联系沟通,初步沟通对接合作意向。

二、请相关各院系认真研究企业调查表(下载网址http://www.rcloud.edu.cn/),特别是企业有意向合作的高校,要主动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联系沟通,充分发挥高校的相关学科优势,增强科技创新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请科研人员填写“河南省中小企业产学研合作项目院校表”(见附件),于47日前将电子稿发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科飞   电话:65526003    邮箱:kyk2006@126.com


 

 

科研管理处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