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平台 >  省部级科研平台 >  正文

冷水鱼养殖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分类:省部级科研平台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7-09-15   浏览次数:

   

河南省冷水鱼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面向水产科学技术前沿,立足冷水性鱼类养殖,利用洛阳师范学院和科研机构科研优势,通过同企业合作把冷水鱼养殖的先进技术和先进成果转换成先进生产力,利用河南省山区丰富的冷水资源,带动周边养殖户大力发展冷水鱼养殖,打造河南省西部山区冷水鱼产业群,推动地方经济,从而带动河南省冷水鱼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河南省冷水鱼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已凝练出“鲟鱼繁育及病害控制”、“鲑鳟鱼繁育及病害控制”和“大鲵繁育及开发利用” 3个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汇聚了水产养殖学和饲料营养方面的教授2人,副教授5人,博士硕士15人,技术力量雄厚。拥有水化学实验室、水生生物学实验室、遗传育种实验室、发育生物学实验室及水产养殖实训室,面积达700多平方米,仪器设备790多万元。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